Wednesday 28 August 2013

對生命說YES

對生命本質說"YES",不要對抗事實,微笑地點頭對自己說"嗯,是的,我願意接受它,感激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是為了讓我的靈魂強大起來。”

聽到身邊親戚朋友的一些問題時,之前的做法就是為他們擔憂,然後不由自主地想當一名“拯救者”來拯救他們。現在呢,我會難過一下,然後心裏默默為他祈禱祝福,這也是最好的方法,我知道他們都會有能力,智慧去面對,也許這是他靈魂的精心設計的生命藍圖,透過這些問題讓他們找到回家的路。問題有時讓我們更接近"神”。

 我喜歡Swamiji所說的:“先把自己搞好,身邊的人自然會改變。不要將注意力放在他人身上,也不必擔心他,這樣不能幫助他,反而你也被拉下來。比如說一間屋子着火,你必須先逃離屋子,這樣你才能夠救火。我們要常靜心,要有正面的思想,常常跟集體能量連接,這樣我們的靈魂才會強大。(我會銘記在心,常常提醒自己) 謝謝敬愛的Swamij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