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August 2014

Patanjali阿育吠陀DantKanti草本牙膏

在印度,我跟Aekta提起我之前用的另一個牌子的阿育吠陀牙膏不錯。她推薦我這款Patanjali阿育吠陀DantKanti草本牙膏,她滔滔不絕大讚它的好,我聼完後決定買幾支回來試試。這一大支價錢是Rs69,等於新幣1.50,便宜。

打開一看,牙膏的顔色是褐色的,第一次看到褐色顔色的牙膏。剛開始用它來刷牙時,很不習慣,那濃濃的草藥味道,很不舒服。怎麽辦好呢?還買了那麽多,怪怪的味道,連我也接受不了,何況是我的姐姐和妹妹了。  

刷了幾次,開始克服了那濃濃的葯味。

前陣子,應該是很晚睡的關係吧,引起牙齦疼痛,不舒服,用這牙膏刷牙後,說也奇怪,立刻見效,暫時不痛了。連續刷了幾天後,牙齦完全沒事了。 

還有一次,不懂什麽原因手起了紅點,有一點點癢,靈機一動,就拿它凃一點在起紅點的地方,過了數小時,紅點不見了,也不癢了。 

謝謝Aekta的推薦。

主要适用:牙龈炎;口臭;牙痛;牙龈出血;海绵状牙龈;坚固松动的牙齿牙龈。

以下更多有關DantKanti牙膏的資料

印度Patanjali阿育吠陀DantKanti草本保健牙膏

Patanjali Dant Kanti Dental Cre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