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October 2013

我是純淨和神聖的靈魂

這是最近的學習,覺得還蠻好的。謝謝Swamiji的教導。

當我對他人有偏見或起疑心時,我會告訴自己:我是純淨和神聖的靈魂。每一個人都是我們的一面鏡子,外在也就是我們内在的投射;當我把自己視爲純淨和神聖的靈魂時,對方自然也是純淨和神聖的靈魂,當下就感到自在快樂。

靈魂沒有膚色之分,宗族之分,男女之分,祂都是平等的,純粹只是内在的神性和佛性,它的本質就是愛。

你也可以視對方爲佛,耶穌,大我,默罕默德,摩西或你所尊敬的師父等等(只是名詞代號不一樣,本質卻是一樣的),這樣做能讓你的心靈感到平靜和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