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February 2014

生日快樂 ~ 2014年


從2012年開始的生日,都希望以靜心來慶生,這是送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靈性體驗是Swamiji給我的生日祝福,今年也不例外。感動,從内心深處湧起,簡單平凡的幸福。 

今年收到很多家人朋友們的生日祝福,還有好友Karen女兒的中英文版本生日歌,毛裏求斯Rajnee的生日歌,聼了一遍又一遍,我的心都快被融化了。guitar Rajnee還笑我說,你啊超誇張的,第一次聽到有人聼生日歌聼那麽多遍。
















一早,如往常一樣搭巴士去上班,看看那橙黃色的太陽,綠油油的大樹,充滿朝氣和能量,以快樂的心情迎接美好的一天。





每年的生日,都剛好在Anusthan 45天内。下班後,去中心靜心。沒有蛋糕,只有坐墊的陪伴,當天能量超強,打開眼睛,已經是一個小時,内在充滿著喜悅與祥和,無法透過語言來形容。話説,靜心後,回家的路上,嘴角上揚幸福的笑容,只活在自己的内心世界裏,只想滿足地大聲對自己說:此刻的我好幸福,好快樂啊。這一再證實:快樂,跟自己有關,跟他人無關。  



從去年開始,生日就會請同事們吃零食,不爲什麽,只為自己的那份快樂而給與。沒想到,Katherine卻買了巧克力給我。謝謝啦!TQ4





出乎意料的驚喜,KL的兩天一夜靜心之旅,23/02/14一早收到Sobana送我花和生日卡,她說:“這是JCO送的,卡片裏有來自不同國家朋友的祝福,本來要準備蛋糕,由於太忙,不能買到素蛋糕。”那一瞬間我愣了一下,感動的眼淚就立刻流下來。











滿滿的祝福,溫暖我心房。謝謝你們的貼心。 









 
     











 












謝謝遠方朋友們的祝福谢谢




謝謝家人傳來的祝福。谢谢




 









 








 





謝謝朋友們傳來的祝福 谢谢



 不管早來,準時來,遲來的生日祝福,我依然感激在心,把這份滿溢的喜悅回送給大家。valentine5

祝福你們~靈性成長,心靈喜悅富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