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August 2014

送你的生日禮物~文字

緣份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很奇妙。我相信前世今生緣,不管善緣惡緣,緣深緣淺,都是有緣人,無緣對面不相識;我也相信吸引力法則,同樣頻率的同道中人才會相吸 。

美雲,是我中學時期的學姐。她是學校裏的風雲人物,人美,功課好,美譽在學校無人不曉,順理成章地也成了學校的校花。說真的,雖然學校很小,但是我和她並沒有很熟,只是見面點頭笑笑的學姐,學妹關係。也許是自己缺乏自信,縂以爲她高高在上,讓我不敢靠近。

她中學畢業後,我不是她的知音,自然不會去想知道她的狀況。多年以後,有一天突然她浮出水面,出現在Facebook,就加她為友。(社交網站的好處是不管彼此認識與否,都可以從彼此的分享中受益)。哈,說真的,當時加她,純粹是以38的心態,看看她的照片,偶爾看她寫寫東西,喜歡就留個言,就這樣。

沒想到,我們竟然因爲facebook而擦出火花,成了無話不聊的好友兼姐妹。同樣的時間,在不同的國家,對著電腦熒幕,說到樂事,大笑一場;說到傷心處,淚流滿面。回想起,甜蜜的回憶。好笑~

當時讓我領悟的一句話:有時候人與人之間不是無緣,而是暫時分開,彼此各自去經歷,體驗,學習,成長,對的時間再相遇分享。

 2011年去了台灣之後,跟她的感情就更上一層樓了。

從我們在facebook開始熟絡到現在,我看到了她的成長,無論在生活上, 樣貌上都在改變,那是一幢好事,我爲她感到開心。加油

她的文筆很好,常常在facebook分享她的生活感悟,廚藝等等,讓許多人受益,而被鼓舞著,我爲感到開心。加油

她常說自己只是一名家婦,師奶,有什麽了不起的。嘿嘿~別小看家婦,她可是家裏的活菩薩,能夠照顧好一家人,又能教育好孩子,可真是功德無量,造福人群啊。

到後來,我沒有用facebook了,我們的聯係沒有以前頻密,但是偶爾還會在網路互傳照片,分享一些生活上的點滴。

值得欣慰的,雖然少聯係,但感情沒有因此而褪色。

感恩,有你,分享我的快樂,分擔我的煩惱。一人一半,感情不散,為彼此的友誼乾杯!

文字,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請笑納。哈~

生日快樂,内在健康喜悅富足。 http://www.sinaimg.cn/uc/myshow/blog/misc/gif/E___6762EN00SIGG.gif一周岁的你,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