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August 2014

學習放下執著

話説在金馬侖的西洋菜谷享用午餐後,去茶園的途中才發現自己在韓國買的豹紋休閒帽留在時光隧道 Time Tunnel咖啡館,忘了拿。

我的帽子會不見嗎?第一個反應,難過了一下。但我更相信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它不會屬於我。如果不見了,也只能安慰自己,那就送給有緣人吧,一定比我更適合
學習放下執著

說真的,因爲這樣的心態,心情很快也隨之平復下來。

喜歡梁詠琪“有時候”歌詞其中一句:安慰自己的人,比較容易快樂。


要放下自己心愛的東西,學習放下執著,從生活的得與失中找到平衡點,是一門功課,也是挑戰,磨練,在學習中。學習放下執著

結果帽子還是乖乖等待我來領取,哈哈,太高興了,失而復得,讓我
珍惜它,難道非要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嗎?反省。學習放下執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