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pril 2015

無私的分享

13/04/15(星期一)晚上,由於咳嗽一個月了還未痊愈,就去找了我的養生顧問金吉。

金吉是我在2006年的一個身心靈體驗營認識的一個長輩,她從我認識到至今都一直都愛跟人家分享,不管是養生之道,還是食物。
 

我每次去她都會煮美味的素菜給我吃,這次也不例外。很巧合的是,星期六我和Chris在靜坐中心談到番薯葉,星期天跟Lavanya走路去中國花園靜坐途中在路邊也看到番薯葉,心裏其實有在想怎麽那麽巧,又是番薯葉,這幾天我不太可能吃番薯葉啊(因爲番薯葉會加重咳嗽)結果我萬萬沒想到當晚金吉番薯葉請我吃。我問了金吉很多次這是番薯葉嗎?他以爲我沒吃過番薯葉,所以才這樣問。哈哈~我大笑了很久,怎麽那麽巧啊,連續幾天都離不開番薯葉,真好笑。因爲很多這些的巧合,為生活增添了許多的樂趣。哈~




每次去她家都很開心,我跟她縂有聊不完的話題 ,她的樂觀開朗總是讓我樂開懷。她會跟我分享很多她的養生之道,還會煮美味的素菜給我吃。這次的拜訪,她還送我很多小禮物。我想說的是每次去除了開心,更多的是感動,謝謝金吉的熱情招待。

她的無私分享,讓她覺得很快樂;她的快樂,也感染了身邊的人。我愛她,一個慈祥,不求回報的快樂金吉。

P/S: 當我寫完這篇文章,就收到了她以下簡訊。哈~真巧

哦 祝你一路顺风,事事如意,回来记得联络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