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ly 2015

我心中的心想事成其實很簡單

我喜歡向日葵的朝氣,總是帶給人希望,心中有個小小願望,希望有一天能看到向日葵花海。

我沒有把這小小的願望放在心上,之前也沒有特別去找資料哪裏可以看到向日葵花海,甚至可以說我也已經忘了這件事。行動積極派的人通常會受不了我這種人。哈~

話説有一天,在新加坡機場Terminal 2,看見了向日葵花園,雖説不上是大片花海,但足以讓我高興得手舞足蹈,突然想起我的向日葵花海願望,對我來説,這算是心想事成了。哈~

我心中的心想事成其實很簡單,它不一定真的如我想的樣子呈現,它卻以它的形式出現在我面前,我也很開心和滿足這樣的呈現,容易滿足自然就會快樂。何必去管宇宙如何為我安排,祂為我安排的永遠都是最好的。往往在沒有期待的時候,心中所想的就實現了,有時候甚至比我想象中的更好,常常都會遇到這樣的驚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