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October 2013

收藏在皮包的幸福


Suet Lai 雪莉,我的好友,她的人跟她的名字很貼切,像雪一樣白;心地像雪一樣純潔,高興有這麽一位好友,雖然有些理念彼此有所不同(所以旅行說了這麽久還未一起去過,哈),手指也有長短,但不因此影響彼此的感情,事隔多年也不曾因爲距離友情因此而褪色。難得的友誼,為彼此的友誼而乾杯!*:-)/\:-) high five  


話説某一天在whatsapp,我拍了一張我親筆寫的:宇宙會以它認爲最好的方式給你——最好的禮物。她竟然回我:“嘿,那是你的字體,還是一樣美“。  驚訝!我問她:“你怎麽知道這是我的字體?”結果他就傳了一張照片給我,然後回我:“當然記得啊,你忘了嗎?這是你寫給我的字條,收藏在我的皮包已經超過10年了,有時還會拿出來為自己加油鼓勵一下。”聼了後,真的有被感動到,沒想到毫不起眼的一張小紙條,也不是什麽經典名言,竟然會被她當寳一樣收藏這麽久,而且還有達到被鼓勵的效果。我感動掉淚了,哈,謝謝你。

很高興你帶著孩子一起靜心,那是很棒的事。你的提升,一家人都受益。

繼續加油啦!好友,期待12月你的到來再聚

永遠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