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October 2013

感恩生命中每一個過客

17/10/13星期四晚上的JCO,綫上只有我和William,我對他說:“感恩在我靈修一路上,有你們的陪伴,鼓勵和指導,謝謝你們。”

他笑笑回答道:“ 來到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都是爲了使我們得到完整,圓滿。”謝謝他的智慧話語再次提醒我。  

尤記得在Shidir,Manoj跟我們分享的一則故事,非常有意思。

有一位信徒邀請他的師父去他家用餐。

第一天他聼到門鈴,很開心地去把門打開,有點失望,不是師父,是一只狗,他打發它走了。一整天師父都沒來,就去找師父問原因,結果師父回答他:“我去了啊!”他摸不着頭腦,但是還是邀請師父再到他家吃飯。

第二天,打開門,來的是一位乞丐,他又打發他走了。 然後看師父沒來,再次去找師父問原因,結果師父的回答還是一樣:“我去了啊!”

師父這麽一說,他終于明白了,原來狗和乞丐都是他的師父。

來到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個生命(人,動物等),都是神的化身,都是我們的客人,至於我們如何看待及對待這些客人 ,就要看我們自己了。


照片來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