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December 2013

擁抱印度 The Travel Within

11/12/13我收到了擁抱印度 The Travel Within I。yay














打開書的第一頁,看到

Dear 慧玲:

Live in the moment  

Love & Peace,
Pink Lee

謝謝Pink Lee 給我的話:活在當下。*:x lovestruck






















話説某一天在一個巧妙的機緣下,讓我在 Pink Lee 主場新聞看到了她的心靈文章,從那時候起就開始愛看她寫的心靈文章。顶  

我在綫上跟她購買了擁抱印度 The Travel Within I 和II,擁抱印度 The Travel Within I是用郵寄方式從香港寄給我,擁抱印度 The Travel Within II則是一本電子書,她電郵給我後,就可以看到了。但是Pink Lee也跟我說:如果你可以等收到第一本,看完後,再看第二本,那你會對我的靈修旅程更加清楚。

結果我還沒等收到第一本,就看完第二本。
 
擁抱印度 The Travel Within是一本屬於她自己的靈修旅程之體驗,運用她那生花妙筆,把她在修行之旅的一點一滴透過她的真實故事把所見,所聞,所聼,所體驗,而悟出的真理,得到的智慧和啓發寫成一本書與大家分享,真實而不枯燥,也容易讓人明白。 

看這本書的當兒,發現彼此有許多的共識,只是大家的靈修之路有所不同。 每個人都有他獨一無二的靈修課題和體驗,沒有誰的比較好,誰的比較精彩,最終大家都會回到源頭,成爲一體。

是基於什麽原因讓一個女孩放下一切,體驗世界,走上修行之旅?我想更大的原因是她一直都聽從内在的聲音,那股強大的力量讓她更相信且勇敢踏出第一步,她真的很棒! 

追求靈性成長,除了需要勇氣,還需要一點點的瘋狂。    

我喜歡擁抱印度 The Travel Within,寫的每一個過程,提及的覺察,省思和臣服,聽從内在的聲音,順著生命之河而流,看到宇宙給予我們的最好安排。

我特別喜歡書上Amma所說的以下這則美麗的故事,讓我感觸良多,也突然讓想起喜愛的一則奧修文章。 

奥修谈臣服及師父弟子關係  

Amma 說了一個美麗的故事作闡述:有一個師傅吩咐他的徒弟們製造一個雕塑,但每次雕塑完成後,他也會將其摧毀。
不少徒弟對他忍無可忍而離去,門庭冷落下,他就只剩下一個徒弟。雖然如此,但這個師
傅仍是繼續摧毀他徒弟製造的雕塑。到最後,這名師傅亦忍不住問這位徒弟:「你為甚麼不如其他人般離我而去?」這徒弟有耐性地回答:「我相信師傅一定知道最美麗的雕塑是
何許容貌,我知道只要我繼續努力,總有一天,我會達成目標。」師傅大喜並欣慰地說:
「現在,我可以開始傳授你真正的智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