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October 2014

那一刻我仿佛回到了菩提迦耶 (佛陀悟道成佛處)

26/10/14(星期六)傍晚,跟Sonali一家人來到了牛車水的佛牙寺。四樓的佛牙舍利塔,塔内供奉了佛陀的佛牙舍利,四樓寶殿左右兩旁有個角落可供人冥想打坐。

四樓的佛牙舍利塔,莊嚴又祥和,一踏入寳殿,馬上就可以感受到極強的能量了。我們各自靜默地閉上眼睛去感受這裡的能量磁場,那一刻,我突然激動得有想哭的感覺,有一股強烈的感覺仿佛回到了菩提迦耶(佛陀悟道成佛處) ,非常感動,心中萬分感激。難得來到,我們當然要靜坐一下,能量超強,強得讓我們不想張開眼睛離開這裏。


Sonali昨天告訴我,她和家人都很愛這裡~佛牙舍利塔,27/10/14(星期日)飛機起飛之前還特地來這裡靜坐了才離開。

我有機會來牛車水,我一定會再來。那一刻我仿佛回到了菩提迦耶


有興趣者,可以瀏覽佛牙寺網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