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October 2014

可愛的樂觀主義者

上個星期四(16/10/14)晚上,去拜訪了久違的Kim Kiat。每次和Kim Kiat在一起都會很快樂,她是一個愛分享,善良的樂觀主義者。可愛的樂觀主義者

非常感謝每次去他家,她都會為我準備豐盛美味的素食晚餐,還跟我分享很多養生之道,她的貼心常常讓我暖心。可愛的樂觀主義者可愛的樂觀主義者

那晚我們正在吃晚餐時,她的丈夫剛下班回來,我稱讚他丈夫說:“Mr Chia, 怎麽這麽久沒見,你看起來依然年輕?”

Kim Kiat聽後笑笑接著說:“有人還問我,我丈夫是不是我兒子呢。”

哈哈,重點來了,我很想知道她的反應,通常女生都很在意聽到這樣的話。我趕緊問:“那你感覺怎樣?如何回應呢?”

Kim Kiat大笑說:“哈哈,沒關係啊,我真的很開心,證明我把我老公照顧得很好,看起來這麽年輕。”

嘿嘿,真是個可愛的樂觀主義者,我怎能不被她的快樂氣場感染呢。可愛的樂觀主義者



樂觀的人,不僅讓自己快樂,還帶給身邊的人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