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October 2014

有♥的臺灣,誰不愛?

星期六晚上,看見地鐵站整個墻壁都是臺灣旅遊廣告,不禁讓我想起了臺灣的朋友,老師,美食,美景,美好的一切一切。。。

臺灣,一個我深愛的地方,去過三次,印象中的臺灣都是美好的。
臺灣,有著濃濃的人情味,我在那裏遇到的人都很熱情和友善。
臺灣,有我的足跡,每一個足跡,都變成了我美好的回憶。
臺灣,是我先愛你,還是你先讓我感受到愛?

去一個地方旅行,如果我們不敞開心先去愛它,我相信是不可能感受到它的愛的。帶著心靈去旅行,感受愛,分享愛。有♥的臺灣,誰不愛?

有♥的臺灣,誰不愛?的臺灣,誰不愛?

我想你了,臺灣。有♥的臺灣,誰不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