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October 2014

我不完美,但我很美 ~ 陶晶瑩

昨晚看了陶晶瑩的[開講啦]我不完美,但我很美,整個演説有感動,有笑點,有意思,很棒。我不完美,但我很美 <wbr>~ <wbr>陶晶瑩

撒貝爾的一句開場白,我覺得非常好,有意思:照片是可以修片的,但是智慧永遠無法修片。我不完美,但我很美 <wbr>~ <wbr>陶晶瑩

以下是我整理地一些重點:-

 
1)諾貝爾和平獎的德蕾莎修女,她說人是非常地不講理,不講邏輯,自我為中心的,不論如何,原諒他們,因爲他們不知道,他們是如此的自大無知。

2)不要怕什麽年齡往上增加,因爲你累積了更多的智慧,還有更多的能量。


3)愛自己,對自己充滿自信,從來不放棄自己,修煉好自己的内在,讓魅力散發出來。


4)女人的美,來源于愛心;女人的美,來源于自信;女人之美,來源於人的品格`個性和態度。

5) 我們不是活在人家的嘴巴裏的。

6) 家人的關心是愛,錯誤表達的正確解碼。

7) 我很驕傲,沒有一個人長得跟我一樣。

8)身體發膚,受之父母,最真最美的身體,我覺得身體很偉大,
愛你們的身體

9)大部分女性對外表不自信,來自于家人的打擊。

10) 美是主觀的,我們因爲時代不同,也會有不同的標準。


無論是男生或女生,都要學會真正地愛自己,愛自己的外表,愛自己的身體,無條件接受自己的一切。我不完美,但我很美 <wbr>~ <wbr>陶晶瑩  





开讲啦 陶晶莹:我不完美,但我很美 網址連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