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October 2014

天使♥的翅膀

我非常喜歡這條珍珠天使項鏈,去旅行或出席宴會,我都會帶上它。再次謝謝天使姐姐這份厚禮,無价。天使♥的翅膀

昨天同樣的也戴上它去參加《你的生活不该如此》分享會。
人類的本質就是愛,愛裏包含喜悅和真善美。天使♥的翅膀
每一個都是天使,長了一雙天使♥的翅膀的翅膀,常言道:”天使有它折翅的時候,也就是天使迷失的時候。“我之前也相信這樣的説法,但是今早我對於這個有了新的詮釋,天使的翅膀一直都在,只是在黑暗的時候,我們看不見它,也可說連自己都把它遺忘了。折翅意味著需要一段時間來療愈,要等它長翅膀才能起飛;而如果說翅膀一直都在,在你領悟到這點時,其實你馬上就可以揮動起你天使♥的翅膀翅膀,繼續翺翔。說真的,當我領悟到這點時,有說不出的興奮。天使♥的翅膀

祝福你,祝福我,永遠與愛同在!天使♥的翅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