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May 2015

埃菲爾鐵塔,對我來説。。。

話説在04/01/15 (星期日)那天,為一天内看見三次巴黎鐵塔感到有趣和快樂而寫了一篇文章。(我之前寫的一篇文章)

以下是Chris看了我的那一篇文章後,與他的Whatsapp 對話:

Chris: 哈哈哈,搞不好這是暗示你要去看巴黎鐵塔了。”

我: 哈哈,我沒有特別的感覺很想去看它。

Chris: 哈哈,英國離法國很近啊,通常人家去旅行,兩個國家都會一起同游。

我: 哈哈,我真的沒有特別想說要去法國,反而想去荷蘭。

Chris: 哈哈,法國是一個很浪漫的國家啊。

我:“ 哈哈哈,說實在,我真的不覺得它浪漫,也許我不是一個浪漫的人,哈哈哈。

事隔兩個月,有一天收到Rajni的簡訊問我有沒有去過法國,如果沒有,要不要跟她一起回去,因爲她從小就在法國長大,我去的那段時間剛好她要回去法國接她兒子回去英國。

我看了她的簡訊,我大笑了很久,怎麽那麽巧啊,真是最好的安排,很享受這種沒有計劃的旅行,收到太多預想不到的驚喜。

到達法國的第一天晚上,我們坐在車裏就看到了衆人心中的浪漫埃菲爾鐵塔,因爲Rajni和Shalini打算第二天才帶我們去,所以本來沒有特別要停車讓我們看,只是由於它還有五分鐘鐵塔就要閃燈,想到既然來到法國,這麽難得,也只需等5分鐘,所以就讓我們下車一睹鐵塔不同風采。

沒有計劃來的埃菲爾鐵塔,卻讓我目睹了白天和黑夜各不同的埃菲爾鐵塔,閃著燈的鐵塔、亮著燈鐵塔,近距離的雄偉鐵塔,還有遠距離的美麗鐵塔,不同的角度,卻展現不一樣的魅力。

埃菲爾鐵塔,對我來説。。。它不只是一座塔,它卻讓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快樂回憶。每次當我看見它,都會莞爾而笑,真是充滿故事的埃菲爾鐵塔啊。還是無法改變我對它的感覺,一點都不浪漫,但卻不禁讓人愛上了它的簡單。哈~



2 comments:

  1. 最好的安排都无法意料,我同意。

    ReplyDelete
  2. 是的,我喜歡,所以可以剩下很多能量,不必去想也不需去計劃太多,只要好好享受宇宙為我們安排的一切就好,他就是最好的計劃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