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May 2015

提醒自己要臣服

屋主一向來在門背挂上信插袋,她的用意要我們習慣出門前放下夾子,回來了則把夾子挂上去,等到全部的人都回來後門就要上鎖。 她也解釋說,這樣她才知道誰回來了,誰還沒有回來,不然失蹤了都不知道,她該如何向我們的父母交待。


 從英國回來,看見屋主換了信插袋,特別顯眼的就是信插袋那一對可愛的腳,我笑了。我天天進出這個門口都會看到這對腳,似乎提醒我時時刻刻都要記得臣服。我對腳很敏感,當我看到腳,就會聯想到臣服。臣服意味著把自己的過去和未來交托于宇宙、大地之母或你的師父,放下過去一切不好的人和事,不畏懼未來,好好活在當下,享受當下。臣服也意味著接受,接受生命的好與不好,接受一切人和事如實呈現在你面前,接受一切所發生的事情。唯有接受,内在才會和諧平靜。

感恩師父的慈悲,總是透過不同的方式,如文章、歌曲或物,提醒自己要臣服,臣服是走向内在祥和之道。

祝福!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