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July 2015

這就是我要的梳子啊

我對健康養生之道不是很懂,但我知道頭部的百會穴對我們是很重要的,所以一向來我對梳子都有所要求。

自從我的那把木梳子送給Aekta後,我還沒找到一把讓我滿意的梳子。前兩個星期突然很想買一把有按摩作用的梳子,但只是想想,卻沒有認真去找。(咬牙)

23/7/15(星期四)下班回家,打開房門,看見一把黃金梳(經絡梳)在床上,一問之下,原來這是我的好妹妹買給我的,托姐姐拿回來給我,開心極了。

妹妹說這是一把很好的梳子,叮嚀我要常常用它來梳頭髮,它除了有按摩頭部的作用外,還有幫助血液循環,防止掉髮,對那些經常頭痛頭昏的人,也有幫助。

哈哈,話説這幾天我特別勤勞梳頭髮,沒有爲什麽,只因爲梳髮後,感覺頭部輕盈,刺激一下頭部,還真不錯。

我沒跟妹妹特別提起我要買好梳子的事,當眼前出現的就是我想要的梳子時,當下很激動,心想事成啊,我妹妹真懂我,每次我要的東西,她都知道,有這樣的妹妹還真幸福。哈~

謝啦!我親愛的妹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