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anuary 2013

不是錯過了,而是讓你擁有更適合自己的

之前在H & M 買了一件裙子,結果回來一個星期後才發現拿錯了另一款的裙子,不是我要的款式。剛開始不能接受,好難過,然後告訴自己,接受這就是事實,愛你所選,選你所愛。漸漸地釋懷了,也開心了。 

轉個念,換個好心情。:)

昨天室友整理要捐出去的衣物,都是新的,都沒穿過,先讓我過目,看哪些是可以給我的。開心驚叫一下,看到了之前要買但拿錯的裙子。雖然它的款式不是完全相同,但是心中充滿感動和開心,感動的不是裙子,而是帶給我的領悟和學習。

生命每時每刻都是美好的,深受宇宙的恩寵和祝福。不是錯過了,而是讓你擁有更適合自己的。感動~

祝福你,祝福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