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July 2013

靈魂的母親兼導師


今天是師父節,借此機會要向師父獻上萬分的致敬與感謝。

您,是我靈魂的母親,有您,我的靈魂因此而誕生。
您,就像是一盞明燈,燃燒自己,同時也照亮了成千上萬的靈魂。
您,讓我内在的種子逐漸地發芽成長成為大樹。
您,讓我了解和體會到什麽是無條件的愛。
您,讓我重生,您的出現是我人生的另一個轉捩點。
您,教會了我什麽叫臣服。
您,帶領我走入内在世界,體驗内在的喜悅和富足。
您,在生活的每一時刻都陪伴著我,因此我感覺單獨卻不孤獨。
您, 醍醐灌頂的話語,我銘記在心,成爲我生活的最佳心靈藥方。

謝謝您,千言萬語道不盡對你的感激。

師父,謝謝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