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August 2013

令我感動的一張Tissue

往往有時候一些看似很簡單的一個小動作,卻讓人如此感動,溫暖人心。

昨晚一個人在Lot1用晚餐時, 看到一個女人獨自坐在一張桌子吃飯,我就坐了下來。之後,她跟我閒聊幾句,然後我們就各自用餐。

我吃完晚餐後要離開時,就笑笑對她說:“我先走,你慢慢享用你的晚餐。”她一臉嚴肅說:“等下。”然後往包包找。當時我愣了一下,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還以爲她要拿什麽宣傳廣告紙給我。(謝謝你也讓我察覺到自己内在的不安全感)

結果,她遞給我一張Tissue,我頓時笑了,趕快跟他道謝,很謝謝她的貼心。離開時,我嘴角挂著微笑,心裏即溫暖又感動。

溫情滿人間,處處有溫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