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October 2013

告別HTC One V

9月29日,正式向陪伴了我一年多的HTC One V宣佈告別,感恩它陪伴了我這麽久,如果不是因爲它的操作功能比烏龜爬得還要慢,我是不會換掉的。       

HTC One V買的時候,新幣350,用了一年多,賣出去還有價值新幣100,很開心,有賺到的感覺。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好吧!下定決心,換個好一點的手機,好好寵愛自己一下。嘿~

之前已經決定買HTC New One, 朋友慫恿推薦下去看了Sony Xperia Z, 看了很喜歡,就沒有經過考慮就買下來了。

買了 Sony Xperia Z之後,聽到很多人對HTC New One的稱讚和對Sony Xperia Z的批評。
我再看看自己買下的Sony Xperia Z,還是覺得很喜歡,歡迎來到我的家。(雖然我也很喜歡HTC New One)。

還是送自己這句座右銘:  愛我所選,接受,愛,並且感恩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