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January 2015

用兩顆心煮的芋泥

25/01/2015(星期日)終于吃到期待已久的少林芋泥用兩顆心煮的芋泥 

Chris用兩顆心(用心和愛心)煮的芋泥,大家吃過後也收穫了兩顆心(開心和窩心),讚不絕口,舉起拇指給芋泥五顆星,太好吃了啦。用兩顆心煮的芋泥 




 
24/1/15晚上Chris發簡訊跟我說:好吧!明天煮芋泥請大家吃,慶祝你的文章刊登在《联合早报》(其實是他之前就說要煮了,只是剛好知道我的文章上報,就乾脆來個吃芋泥慶祝開心事。)除了感激之外,我很開心。用兩顆心煮的芋泥

說到開心,看他笑得見牙不見眼,就知道Chris最開心了。(以下有圖為証)用兩顆心煮的芋泥

他看到每個人吃得開心,自己更是雙倍開心。得到的往往比分享出去的還來得多,心靈銀行的快樂利息倍增,這是永恒的快樂,別人無法偷走的快樂。

說真的,這是我初次吃過這樣煮法的芋泥, 特別又好吃,這也可說是我吃過的芋泥當中最好吃的,謝謝Chris的分享。用兩顆心煮的芋泥用兩顆心煮的芋泥

Chris,你有烹飪天分,什麽時候再煮其他的甜品請我們吃?用兩顆心煮的芋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