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February 2015

最愛的妹妹,生日快樂

至我最愛的妹妹:

每年的生日(2月15日)都能跟你一起慶祝,但是今年例外,但是我對你的愛不減,給你的生日祝福依然是最真誠的。最愛的妹妹,生日快樂

從小就覺得有你這個妹妹是很幸福的事,常常跟媽媽說幸好你生這個妹妹,哈,有人跟我分擔我的家務事,沒錢時你能給我錢花(因爲小時候你還不會花錢,我跟你要錢,你也總是傻傻給我,哈)

長大了,覺得有你這個妹妹除了感到幸福,也有感動(小時候不懂感動)。我們總是有說不完的話,生活、靜坐、心靈等話題。當你走入内在旅程後,我有幸見證了你的心靈成長過程,從家裏的小霸王變天使,為你開心,也為你祝福。在我的内在旅程,謝謝有你的陪伴,給我最大的支持,爲此我一直都感動著。謝謝你最愛的妹妹,生日快樂

我很高興即使你英文不是很好,也沒有其他朋友一起靜坐,可是你還是堅持每天以及每個星期去中心靜坐,心靈成長必須有你這樣的堅持
、耐心
和勇氣。我要給你拍拍手,這樣的態度很棒,要堅持。記得Swamiji一直與你同在,他給你的愛與祝福也一直與你同在。最愛的妹妹,生日快樂

提早跟你說生日快樂,心靈平安喜悅富足,我愛你。最愛的妹妹,生日快樂最愛的妹妹,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