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March 2015

謝謝Swamiji無條件的愛♥

18/1/15(星期日)下午,我在清理Swamiji的Subtle body(靈妙體)時,發現靈妙體像框的背後之前留下來的膠印,竟然變成了一顆謝謝Swamiji無條件的愛♥。那一刻,我打從内心感動,謝謝Swamiji一直以來給予我無條件的愛,也常常提醒這份愛一直都圍繞著我。這份無條件的愛在我生活上除了給我很大的鼓勵支持,快樂和感動外,還有學習。謝謝Swamiji讓我感受到什麽是無條件的愛,也讓我了解到只有無條件的愛才能讓自己和對方得到真正的自由和快樂。

這真的不是一顆普通的謝謝Swamiji無條件的愛♥,有一次難忘的經驗,當我生氣一個人時,靜靜地看著這顆心,我的心開始被溶化了,這份愛開始流向自己,也轉向他人,由憤怒轉變成愛。愛是一切,愛有無限力量,它能熄滅心中的火,一個人心中越是充滿愛,他的心越是柔暖的,他對外在很多人事物的接受度也會變得強大起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