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June 2015

擁抱樹初體驗

13/6/15(星期六)早上結束禪跑後,回去的途中,看見了我往常就對它鍾情的一棵樹,因爲有時間,所以我停了下來,我把手放在樹莖上,將注意力放在頂輪,讓自己去感受它的能量。當我在内心對它說:“感謝你給我能量,謝謝你,我愛你”時,突然有一股很強要擁抱它的感覺,前所未有,可是頭腦卻告訴自己這動作好傻,很好笑,別人看了會不會覺得我應該是瘋了,怎麽會有人去擁抱樹。哈哈,但是想擁抱它的感覺越來越強烈,也記起奧修曾經說過嘗試讓自己去擁抱樹。

哈哈哈,我看看四周,好像沒人,我真的擁抱它了,嘿嘿,出乎意料的是,擁抱完畢,感覺身體有些東西釋放出來,神奇。一身輕盈。

哈哈哈,第一次擁抱樹,很可貴的經驗,想起來有點好笑,我再次突破自己的極限。

哈哈,人生讓自己瘋一次又何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