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August 2015

心靈的交流,正能量的分享。

1/8/15(星期六),因爲要買圍巾送給小敏敏,所以特地下去牛車水找。其實我已經買了一條圍巾,之後經過一家不起眼賣圍巾和印度衣的小攤位,就不由自主地停下了腳步。

他開的價錢,我不滿意,就跟他討價還價,話題越遠,扯到印度去了,我就滔滔不絕分享我的印度之旅,她就更好奇了,到底什麽原因一個華人女孩每年都會去印度呢。當我跟她分享沙瑪版靜坐以及靜坐師父Swamiji時,我有感受到能量,我驚訝的是她同時也感受到能量。她接著說:「是啊,每個早上我都有膜拜的習慣,所以對能量也很敏感,每一次的膜拜,都感覺每天都與神同在,一切發生在自己身上的都是好的,很感恩,内心就會覺得很滿足,自然也就覺得快樂。」

本來只是買圍巾,卻交談了半個小時,心靈的交流,正能量的分享,彼此都從中學習受益,開心。

我買到了我要的圍巾,她做了一宗生意,皆大歡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