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July 2013

我是純淨的靈魂,我是神聖的靈魂 I'm a pure soul, I'm a holy soul

師父苦口婆心常常提醒我們要記得:我是純淨的靈魂,我是神聖的靈魂 I'm a pure soul, I'm a holy soul

今早在靜心時,反復不斷提醒自己: “我是純淨的靈魂,我是神聖的靈魂。”

當這句話不斷重復著,刹那間成爲無思想的,它既不是這具肉體,也不是這個頭腦,它是“空”,只感覺很平靜。

當我覺得不開心時,我知道我已經迷失了,忘記了“回家”,在外面不斷的尋找;往内探索,才是真正的喜悅。我深深感恩收到宇宙送我的最珍貴厚禮。一切寶藏在自己的内在,而不是外在。


是的,我們的肉體裡面住著一個崇高的靈魂體,那是我的“本我”,佛性,神性。回歸自性,體驗内在喜悅和平靜。

加油吧!但願自己以及所有人有一天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回家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