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May 2014

遇見社交手腕超強的小男生

今天早上在巴士上專心聼歌時,突然後面有位爸爸抱著一個小男生要走到前面,等待在下一個站下車,我只好閃一邊讓路,沒想到這個小男生回眸一笑,揮手跟我道再見,又送我飛吻,哈哈,這可愛的小男生社交手腕超強的,好逗趣,是說我暗地裏偷笑了很久,快樂的開始新的一天。心情好,果然接下來遇到的事情也很順利。

哈哈,謝謝這位小男生,把快樂帶給我,我也把快樂帶給其他人,讓這份快樂感染更多人。

 

 一個小動作,能影響一個人,可能我們不知道,影響的不止一個,而是更多更多人。我們給出去的那一刻,其實我們已經收到了回報。快樂是無法以錢來衡量,但是卻可以用心來感受。給對方一個簡單微笑,也是一種無畏佈施。何樂而不爲。。

 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