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November 2014

我報旅遊版《走訪菩提迦耶,感受内心祥和》

今天一早來到公司,收到玉清傳給我的簡訊:恭喜你,旅遊稿又上報了。我報旅遊版《走訪菩提迦耶,感受内心祥和》

哈哈,對我來説,既驚訝又高興。驚訝是我很久沒有投旅遊稿了,也沒想到文章會被刊登,打開報紙一看,原來那是5月份投的稿啊。



哈哈,說來真巧,26/10/14去了牛車水的佛牙寺,有一股強烈的感覺仿佛讓我再次回到了菩提迦耶(佛陀悟道成佛處)。

今天26/11/14,剛好一個月,我投的菩提迦耶旅遊稿又被刊登在《我報》。


我愛宇宙的安排。我報旅遊版《走訪菩提迦耶,感受内心祥和》


往往很多時候當我們放下期待時,就會收到意想不到的驚喜。我報旅遊版《走訪菩提迦耶,感受内心祥和》

我報旅遊版《走訪菩提迦耶,感受内心祥和》

我报中文旅游文章 > 走访菩提迦耶 感受内心祥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