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November 2014

感恩生命中有你們

每次回家都會有驚喜,媽媽都會種植不同的蔬菜,有茄子、菜心小白菜、小苦瓜等等,喜歡這些為家裏增添生命力的瓜果蔬菜,總是讓人看了充滿力量和快樂。

今天是感恩節,感恩我擁有的一切,要感恩的人、事、物實在太多太多,甚至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對你們的感激。

感恩父母把我帶到這美麗的世界,感恩師父讓我的靈魂誕生,感恩宇宙的恩寵和照顧,感恩大自然的恩賜,感恩家人朋友同事的包容和幫助,
感恩老師的諄諄善誘,感恩生命中的每一個你(包括一面之緣的),豐富了我的人生,賦予我生命力量和精彩。

感恩你們給我的愛。感恩生命中有你們

我愛你們,謝謝你們。感恩生命中有你們


感恩生命中有你們 感恩生命中有你們

小苦瓜:

「有你們對我的愛和照顧,我才能茁壯成長,
在這整個成長的過程,感恩有你們的參與,氧氣、陽光和水缺一不可。在我受傷的時候,有你們扶我一把,讓我勇敢重新站起來,得到了療愈在我花朵綻放的時候,有你們跟我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讓自己好好活著,茁壯成長,分享成果,這就是我
你們回報的感恩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