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December 2014

濱海灣公園聖誕仙境

去了濱海灣公園(Gardens by the bay)無數次,跟不同的人,看不一樣的裝飾,但唯一一樣的是心情,每次都很開心。

這次分別在20/12/14(星期六)和21/12/14(星期日)晚上,跟朋友們一起去濱海灣公園感受了聖誕氣氛。

跟平常的濱海灣公園比較,聖誕期間除了人多外,還多了拱門彩燈,兜售聖誕禮物的小攤位,還有一座具有200年歷史的荷蘭古典帳蓬“mirror tent”(可以在裏面用餐,別有一番風味),看似旋轉木馬般的表演舞臺,一棵棵燈光閃爍的聖誕樹,欣賞著眼前的美麗畫面,耳邊響起的又是一首接一首的動聽聖誕歌曲,無比享受,快樂其實就是這麽簡單。

濱海灣公園聖誕仙境入場免費,我的幸福快樂無价。


 濱海灣花園聖誕仙境

時間:11月29日-1月1日,晚7:00至12:00免費入場。

每個星期五、六、日,晚上7:00-7:30和9:15-9:45還有唱詩班聖誕歌曲表演。






拱門彩燈





一座具有200年歷史的荷蘭古典帳蓬“mirror tent”(可以在裏面用餐,別有一番風味)


看似旋轉木馬般的表演舞臺









兜售聖誕禮物的小攤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