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December 2014

一切都是美好的

打開手機儲存的照片,看到了一張2008年貼在房間白板給自己寫的肯定句,這個肯定句取自露易絲•賀(Louise L. Hay)的《創造生命的奇蹟》。話説當年每天早上起來我都會唸一遍,讓這只需3分鐘的動作變成良好習慣。自從搬新的地方後,這白板就不見了,但是這個肯定句,已深植我内心,因爲深信,所以它也真的一一實現了。讓我領悟到信念和心念造就實相。

「鄒慧玲,你很棒,我很愛你。今天是你生命中的好日子,為了你的至善,你每件事都會成功。你所需要知道的一切都會呈現在你面前;一切你所需要的也都會來到你身邊,一切都是美好的。」

 
每件事都心想事成」

你不妨可以試試寫一些正面的肯定句激勵和勉勵自己,讓生活充滿正能量。


祝福你!祝福我!願你每件事都心想事成!一切都是美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