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February 2015

傳遞愛和快樂,建設美好社會

24/01/15(星期六)晚上,一踏入門口,屋主一臉嚴肅地問我:「慧玲,我有東西要問你?」

我被她這麽一問,有點错愕,什麽事啊?傳遞愛和快樂,建設美好社會


屋主问:「對了,你是不是有寫文章去聯合早報,寫什麽微笑之類的?我看到你的文章好像刊登在昨天的早報」。然後她就把報章找出來給我看,原來她讀到這篇文章,看到我的名字時,就想要問我是不是我寫的,但當天因爲沒看到我,所以就忘了這件事,突然看到我開門回來,就想到問我。


我聼完後,非常開心。

我是20/01/15(星期二)投稿的,沒想到23/01/15(星期五)就刊登出來了。

我之前讀到一本心靈書籍,其中有提到一點目前世界各地都在散播負面的消息,讓人看了心生恐懼,憂心忡忡。有一家只報導正面訊息的廣播臺,開臺不久,因爲沒有很多聽衆而導致關閉。可想而知,大家把注意力都放在許多負面的能量上。


有朋友問我投稿的稿費,其實我也不確定有沒有稿費,但是這不重要,重要是我做我開心的事。


我開心的其中一個原因是,透過簡單的文字可以傳遞正能量給社會,讓人感受到社會溫暖的一面以及鼓勵大家向上向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