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June 2015

心靈成長與女性的魅力

她,Momoko,是我中學時的女舍監,我現在都稱她“陳老師”或親切稱呼她“老陳”。

中學時,我對她敬而遠之,她給我的印象,是嚴肅的(她當時是我們的女舍監的原因吧),我想應該不是,因爲還是很多人跟她很要好,不會怕她,應該是我當時對老師有畏懼感吧。

所以一直以來我的記憶裏的她都是一臉兇巴巴的,笑的印象好像不多。哈哈~

在3年前,她接觸了心靈,開始了他的内在之旅。我們因爲心靈的頻率對了關係而變得密切。我們沒有常聯絡,但卻比以前聯絡的次數增加了。她逐漸從老師身份變成了我的“心”靈知己。

這些年來,我慶幸能見證她的心靈成長以及蛻變後的她展現出來的魅力。她是一個有智慧和勇敢的靈魂,她很精進,也很有學習精神,每次她問我的一些心靈問題都很棒,我從她的問題也學習了,多少次為她的真誠,還有她的願意改變而感動。我像是她在心靈跑道上的其中一個拉拉隊,為他鼓掌,替她加油,為她每一次的進步而歡呼開心。

心靈成長後的她,看起來很美,很有魅力,展現出女性的溫柔,從她的笑容,就能感受她的快樂。

在心靈路上,跌跌撞撞,但是她依然堅持,可能跟她個性有關,佩服她的毅力,她堅持跑步已有四年多了,難得的堅持,真棒!向她看齊。我堅信著:堅持一個好習慣,活出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老陳,加油!活出一個快樂美麗的自己,把這份快樂傳出去,把這份美麗散發出去。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裏,帶給我快樂和感動;
我愛你,一個如此美麗可愛動人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