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June 2015

打開心門的一把萬能鑰匙

今天一早打開手機,就收到老陳的簡訊留言:上帝關上你的一道門,一定會打開一扇窗

這句話說得好!我很贊同。

這些年來,我個人有所感觸:上帝關上你的一道門,同時也交給你打開這道門的鑰匙,這把鑰匙不在哪裏,它就在你的內在

走在修行的道路上,迷失時,我知道這是我需要跟自己的内在連接的時候了,沒有跟自己的内在連接才會迷失。

記得前兩天,因爲工作上的一連串的問題,那棘手的問題我不知從何下手,也不知該怎麽做,我的情緒就像暴風雨,失控了,開始埋怨起來,看什麽都不順眼。(呵呵,咬牙)

哈哈,我接受自己偶爾情緒也會失控,但是值得高興的是自己懂得覺察反省,提醒自己一定跟別人無關,絕對跟自己的内在有關。

心亂出現暴風雨,心淨就像雨過天晴,快樂看見彩虹。

我知道煩惱生氣是不能解決問題的,也許很棘手,需要時間,但是它有一天一定能完成。

隔天回到公司,同樣的問題,卻是以不一樣的心情去面對,每一件事情漸漸地解決了,哈哈,心亂做不了事情,處理事情,先處理心情,是對的,也是我幾年前在一個心靈體驗營,抽到宇宙給我的訊息,這一句經典名言,對我而言,很受用。

我很開心,找到了打開心門的一把萬能鑰匙Samarpan Meditation沙瑪版靜心 」,讓我跟自己的内在連接上,跟宇宙意識連接。迷失時,最重要仍然記得回到心靈的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