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June 2015

除了臣服,沒有別的

話説星期六(27/6/15)那天,開會討論關於師父十月要來新加坡的活動時,被分配到負責處理帳目的部分時,說真的當時有點擔心,不知所措,因爲我沒有接觸過非營利組織團體的帳目,也不了解一些關於報稅的問題,一連串的問題在腦裏不斷浮現。雖然Chris有安慰我說,應該不會很難只有進帳和出賬,但我的擔心並沒有因爲他這麽說而減少,因爲我認爲應該不只是這樣。嘿嘿~(想太多,只會製造煩惱,嘿)

當靜坐開始,整個人安靜下來時,,也由於上次安排吉隆坡心靈之旅的經驗,深信著師父不會送我去死,我更相信在我需要的時候,他會派天使來幫助我,我不要再想了,想太多只會讓自己覺得憂慮,重點是擔心了又解決不了問題。呵呵~

結果呢,靜坐完畢,當每個人要介紹自己和所從事的事業時,得知Aasha和Charmaine都是從事會計工作的。聼完後,莞爾一笑,哈哈,果然應驗了我所相信的,師父派天使來幫助我,讓我更堅定我所相信的。

能夠做師父工作是一種福氣,更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自己心靈成長,從做師父工作中學會臣服,除了臣服,沒有別的,因爲只有臣服才是靈魂層次,唯有透過臣服,能量才會順水而流,出來的結果往往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

雖説談不上容易,但我還是願意讓自己承擔一些工作,我需要做的是盡力,而不是壓力。反正一路上有師父在支持,我還需要擔心嗎?

臣服吧! 親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