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November 2015

感恩

感謝深愛我的人,
讓我感到幸福快樂,
嘴角總是上揚,洋溢著幸福感,
當我難過時,想起你們,總會帶來一絲絲的溫暖,光明取代了黑暗,
在我生命的筆記本裏留下了許多的美好回憶。

感恩!

感謝傷害我的人,
讓我感到悲傷難過時,同時也成長了,
你們就像鏡子般的投射,讓我看見另一面隱藏很深的内在自己,
學會了覺察自己,進而更認識自己,
同時也警惕自己不要犯下這樣的錯誤,
靈魂逐漸變得強大起來,
為我生命的筆記本寫下許多靈魂的成長故事。

感恩!

當我心中充滿愛,即使他人犯錯,我無法生氣他;
當我心中沒有愛,即使沒有他人,我也在生氣我自己。

無論快樂或悲傷,其實都是“自己”的選擇;
無論快樂或悲傷,重點在於在兩者之間我們學習和領悟了什麽。

我要感激那些深愛我或傷害我的人,因爲你們,生命因此而精彩,每一個過程都是值得的。 

在感恩所有人的同時,最重要別忘了感恩自己,讓自己一直願意活在感恩的世界裏,看見幸福,看見愛,看見美好。



3 comments:

  1. 感谢你在我困惑的时候引领我

    ReplyDelete
  2. 感谢你在我困惑的时候引领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讓我感覺幸福驕傲,有你這麽一個有智慧的心靈好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