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November 2015

讓愛的種子隨風傳播

蒲公英 (學名:Taraxacum),又稱黃花地丁、婆婆丁:

「我是一朵平凡無奇的野花,我深愛自己的平凡和簡單,在環境的種種條件下,讓我不斷地學習調整自己,學會愛自己,内心因此而感到富足快樂。

我,只是快樂地成爲自己和愛自己,當愛的種子漸漸成熟後,它自然地隨風傳播出去,我不需要擔心和關心種子到底會飄揚何處,也不是我來決定它們是否能成功生長以及它們的成長過程。但是我開心地可以肯定的是這些無數的種子會繼續成熟再傳播出去,分佈于不同的角落,愛和快樂繼續傳出去。」

照片攝于泰國清邁,2015年11月13日




2 comments:

  1. 有画面有深度的一篇稿。
    “我,只是快乐地成为自己和爱自己。”
    我很喜欢这一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