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June 2015

記得要常笑



今天在整理手機裏的照片,發現這張照片,看了發自内心微笑著,當下感覺就是溫暖又窩心。

我在英國去Wales的途中,我、William和Rishaan坐在車後座,一路上我們都是以談天説笑,閉目養神來渡過這漫長的旅程。我在半睡半醒之間,張開眼睛,發現外面下著雨,車窗都懞上霧氣,睡醒後跟Rishaan聊著笑著,他突然在車窗上寫了我的名字,畫了一個笑面,然後笑笑對我說:“Wai Ling, Smile。”

哈哈哈,當時的我看了,確實笑了很久,心裏暖暖的,趕快拿手機拍下來。話説到現在我每次看這張照片,我仍然情不自禁嘴角上揚,露出一副幸福相。


是的,我會提醒自己要常笑,無論遇到什麽事,開心或難過,都會記得“” ,”是最好的良藥,它能加倍我的快樂,驅走我的憂傷。

謝謝你,親愛的Rishaan,寫著寫著,我開始想你了。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